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搞迪荧的号!!冲冲冲!!!

如你所愿,我来挂人了。

我没想到我也有挂人的一天,我称之为最剧刷新我三观第一人。👏🏻👏🏻👏🏻虽然我是希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可惜了某些人不那么想。


那么给大家捋一下时间线,大家文明观猴就好,也可以避个雷拉黑一下什么的:


但是由于老福特都不让发这些图,由此可见🍊b是有多脏。


详情移步wb 书店里写书


书店里写书 





我到底是本着怎样的人道主义精神,才大人不记小人过的来给你这孽种的愿望添砖加瓦。(点烟)



哦,不用谢我,毕竟只是就事论事,不像某人只会毫无逻辑的东扯西扯。


还得亏我把你拉出来瞅了一眼,不出所料果然有后续,jb你果然没让我失望👍🏻



那你就在你的主页自我陶醉和歇斯底里吧。毕竟这是我最后一次逗你这猴了,别哭哈,别寂寞哈,你咋骂,怎么找存在感都无所谓,随你,对你够好了吧?



而且我合理怀疑她一直在视奸制作组和各位老师。而且,我当时吐槽都没说是你,你急猴猴蹦出来干什么,给自己留点面子不好吗,这样显得自己很掉价。😓😓



她曾经直接大言不惭地说“我需要热度”,既然这样,那今天就满足你,给你热度,让你开心开心。


只希望到时候不要倒打一耙说我们网暴你,毕竟人生在世人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猴也不能例外。


还是那句话,大家文明观猴,就图个乐呵乐呵,不要去和猴一样嘴臭。观猴要在栅栏外观才有意思,犯不着冲进栅栏和猴打架不是?



最后真切的建议这位猴小姐不要讳疾忌医,这种定期跳出来不被人关注就要跳出来搞事哪怕是被人骂两句都好的心态是病,真的得治,乖,去看病吧。







评论(38)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